close

 
你沒看錯,這全是我!!!!
 (澳洲一餐的食量)

胖成這樣完全就是來自於。。。
打包行李,擦乾一堆親情淚,
Marni直奔澳洲去完成自己的遊學夢的"後遺症",
你知道嗎?
澳洲害死人了,每一份餐份量都很多,
貴松松的又捨不得浪費,
一個漢堡就像臉那麼大,
該死的又好吃得很(唉~~~羞),
重點是,
Marni覺得自己變胖可以讓旅途安全一點,
(啊這什麼怪理論)
唉喲!反正我就這麼一點一滴,
潛移默化在澳洲遊學的過程中變化了。
不誇張在澳洲這段時間從53變68KG

 (68KG)

我永遠都記得,
凱旋歸國那一天(哈哈自以為是去出國比賽),
全家人都來溫馨接機,
不過,
他們看到我的眼神???
居然是大吃一驚加尖叫,
我姐的嘴最賤了,
她說"妳怎麼從澳洲回來就變成一頭豬"!(這什麼姐姐嘛)
我媽則是好像我變得有多胖,
一直打量我的屁股(好啦!我承認是豬臀)
總之,
Marni就在回台的第一天,
沒錯就是第一天(沒有休息哦!),
開始"被減肥"了。


(56KG)
 (減肥一個半月)
老實說,
真正決心想瘦是因為和我姐嗆賭,
她賭我完啦!胖一輩子啦!
賭籌:居然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LV包,任何一款都可以吔!
(只能說,我姐真是介於惡魔與天使之間)
就這樣,
為了我的愛包與媽媽的期望,忍辱負重的我,拚了!


(50KG)
(減肥三個月)
減肥的過程是堅辛無比滴!
要想成功,妳的身邊得有得力助手,
Marni很好運,
有賤嘴姐姐刺激我和飲食達人媽媽幫助,
喲呼!
比基尼,我一定要穿上比基尼,
然後叫我姐把我的dream bag拿來!



首先是餐,
Marni媽是減肥高手,
她指點小女子我~要想減肥,就要吃對的東西!
意思就是:炸雞、漢堡、珍珠奶茶、焗烤美食。。。我要先拋開了啦!
(嗚!嗚!嗚!bye bye 我的愛!)

沒錯,我完全是我媽的女兒,
怎麼確定呢?(不是去驗DNA)
是因為老媽她很疼我,沒有讓我餓到,
在我魔鬼地獄減肥中,
餐餐飯後我都會飽,
不過,滿足感嘛!不見!
是說,我胖成這樣能夠不當豬就偷笑了,
我很知足的啦!

飲食控制
三餐飲食控制的幾個大重點
1.減肥並非看熱量,而是看你吃進肚子的東西

減肥對正常人的觀念就是熱量的控制

很簡單的一個數字概念
一公斤的脂肪約為7500大卡
20~40歲女性正常情況下一天自然消耗熱量為1800~2100大卡。
換句話說三天半不吃不喝可瘦1KG。
但人不可能不吃不喝,而且常在外面聽一個月瘦10KG。
理論上根本不可能做到一個月瘦10KG。
但Marni好老實告訴你,真的有可能的 因為我做到了。

減肥飲食最要的是方法,其實只要記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讓脂肪產生。

簡單的說就是低GI。只要不讓身體長脂肪多少熱量其實就沒那麼重要了

所謂低GI減肥法,其實就是吃下任何東西>>都會產生葡萄糖使血糖上升>>而血糖上升就會出動胰島素降血糖>>旦體內胰島素出動>>就會加速脂肪形成堆積、就破功啦。所以選擇低GI食物就會降低血糖上升,GI值的定義:GI值是以食用純葡萄糖(pure glucose)100公克後2小時內的血糖增加值為基準(GI值=100)




減肥時白飯絕對不要碰,一碗白飯就可高達280~420大卡。

更重要的是白飯是高GI食物

我都用寒天來替代白飯

寒天是一種易融解、會包覆各式各樣食材的膠質,寒天會包覆所有吃下去的食材,降低人體吸收不必要的營養,抗性澱粉加上寒天,就能讓減少脂肪堆積做得更徹底。 寒天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,就是它含豐富的膳食纖維(就是膳食纖維做的) 除了可以影響食物被吸收的狀況,本身也是清除體內堆積垃圾的一大幫手,幫你排出平時吃進多餘的營養。與等一下提到的乳酸菌梅搭配效果超好喔!
(PS一餐份寒天約5g即可,有相當飽足感。熱量不到20大卡,且含豐富膳食纖維可幫助代謝降低GI,泡水會膨脹不會讓你肚子餓也不會讓你產生脂肪,畢竟減肥失敗最大的原因就是餓肚子)
 用寒天代替白飯一個月約可減少4-7KG的脂肪堆積

天寒豐富膳食纖維可幫助減少胰島素出動,能大大提高低GI減肥法效率


2. 低GI食物有哪些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k3307567ng/388412不懂得可看

Marni用的是改良式的低GI減肥法,第一個月時就是靠這一招減了近九公斤,靠的全是低GI食物加上寒天(每天不計算熱量的吃但都是低GI覺不碰澱粉和糖),第二個月正常飲食只有主食用寒天替代大約瘦了公斤
,最後一個月因為寒天廠商缺貨,Marni靠著驚人意志力每天不吃主食加上低gi食物也瘦了3KG,可見寒天搭配低GI食物有多好用。


一定很我人問Marni減肥三個月到底都如何吃:

早餐嘛!哈哈哈還在睡懶覺中,所以可以直接省略。(良好睡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)我幾乎都沒吃
  
午餐,
我則是吃,
燙青菜:媽媽都用水燙過,然後加些雞湯汁來提味。
蒸雞肉或蒸魚可以多吃一點沒關係!
用寒天來代替白米飯
寒天:寒天是一種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材可降低GI,它是由紅藻(海藻類)萃取而成,含豐富的膠質,除了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外,最重要它幾乎可以說是0熱量,還有泡水會膨脹可大大提升飽足感,我通常會以寒天為主食(就是代替白飯啦),且易增飽足感。


(左)寒天藻絲較細、口感較脆(右)極品寒天藻絲較粗、口感較像粉條
 寒天是一種會吸水膨脹的食物,使用約5g~8g的量就可取代掉一碗白飯(約280~420大卡!)而且白飯是超級高GI食物一碰你的減肥計畫馬上宣告失敗
相當方便、泡水就可以吃了!

下午三點一刻點心time,
芭樂一顆、番茄大小顆(其他水果不行)
或超低GI的寒天果凍


寒天可完全溶解於煮沸的水中

冷卻後就成為果凍狀囉
晚餐,
青菜、魚片雞蛋寒天。

燙青菜、煎魚、寒天麵。

白飯絕對是肥胖的來源,如果忍不住麻煩量一定要少,而且千萬要吃寒天飯。(寒天加在白米一起下去煮)

Marni還有一招,就是做很濃的寒天凍切成條狀當主食


我最能接受的口感,平時帶便當也很方便喔,冷藏即可,跟菜分開放,菜拿去熱就可以了

宵夜,
無糖優酪乳一罐。
吃的東西大致上就是以上這些,


 



如果要找寒天,Marni要介紹幫各位介紹一下,所謂的寒天就是天然紅藻萃取而成,熔點不高一般來說用煮的就會化掉(所以才能蒸寒天飯阿),泡過水就可以吃、不用煮”熟”就跟海帶一樣。但是吃起來無色無味、所以訪間很多各式各樣的寒天。最誇張的是聽過用所謂大陸進口做糨糊的原料來做的,吃了是會致癌的!
說到致癌,大家也可以上網查查,寒天已被日本研究出可對抗癌細胞,也有用在製藥用途上囉,總之天然的寒天是對身體非常好的,但相對如果吃到不好的合成物,對身體相當糟糕喔!!
天然的寒天有一種吸油的能力,並輕鬆帶出體外,這就是剛剛提到清除體內堆積垃圾的能力。
有些人有做實驗、將寒天粉加入油脂會變成一團一團的球狀,加上寒天不被消化的特性,就可達到這個功能喔!


寒天又含豐富的膠質,膠質可養顏美容,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膠質,Marni這邊就不多說了
寒天有這麼多優點才會在日本相當火紅,介紹Marni全家吃很久的寒天,是百分之百天然的喔!
對了它有分粗和細的 我都有吃過 我覺得粗的飽足感超好 個人比較推薦
附上連結: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
再來呢,就是睡前一顆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,

這一包裹滿墨綠色粉末的梅子,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但這滿滿的粉末其實是遠自韓國進口的乳酸菌粉,睡前一顆加上300cc的水,就可以讓身體在隔天一大早將昨晚堆積的垃圾通通排光光。
排便是身體健康的一大重要因素,也是肥胖的重要殺手。排便排的好除了不易肥胖外,氣色、精神都會大大改善。主要是因為便便充滿毒素,常常很多人是讓便便在身體裡多待了好幾個小時。一般來說如果正常十點睡覺,一個健康的身體約三點時會將前一天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全部消化掉,五點半時就應該去上廁所。但因現在人的飲食習慣、作息不正常、壓力過大,我想姊妹們一定沒幾個可以起床就便便的!搭配乳酸菌梅已經好一陣子了,習慣慢慢養成、便便也越來越準時,皮膚也相對變得好很多!這一家梅子

我只能說這梅子真的很神,我們家一票女人不誇張4個(媽媽.姊姊.大嫂還有我) 四人加起來最少瘦20KG
這一家梅子我已經吃很久囉!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
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 
當然囉!
要從胖子變成瘦子,
一定要運動才行,
聰明運動是我成功變瘦的致勝之道。
首先呢!
在運動前,先揉搓全身的肥肉,
大家一定都知道要先放鬆肌肉,
每個人一定都有肌肉,肌肉的運動就會消耗熱量,所以每次運動前一定要充分的做好按摩,一方面是讓肌肉發揮高效能二是按摩本身就能促進燃脂、血液循環每天做30分鐘運動,兩個星期後可慢慢增加到1小時,就能增加肌肉量,並提高能量、脂肪的消耗,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!

用磁石使勁的揉搓後就擦上燃脂霜,

這款磁力滾輪除了讓按摩好上手施力外,它微微的磁力對血液中鐵質產生作用,讓血液循環更加有效。

只要對有肉的地方稍微來回按摩到身體感覺熱熱的就可以了。


如果要找磁力滾輪,可以到這而看看 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
然後,
重點來囉!
請記得有效的運動一定要持續20分鐘以上,
Marni很愛這一招運動方法,

我做5分鐘其實就全身發熱,開始冒汗了,
但是一定要堅持哦!(堅持久了就是妳的)

10分鐘,
妳能挺10分鐘,每天都做,還不瘦就怪了!!!

   
Marni另外也很喜歡一個運動,
就是擦燃脂霜後穿上下二截的塑身衣,
去騎腳踏車,
騎三十分鐘腳踏車,
超累,
可以讓妳從大熱狗騎成紙片人。
重點是要全套進行哦!

運動完後

 
先綁上這個四段式遠紅外線束腹帶

增加腹部血液循環,同時讓身體的各部位放鬆
邊休息邊看電視,大約三十分鐘吧,

你會發現腹部的排汗特別多
原因就在遠紅外線
遠紅外線(3μm以上):作用以非熱效應為主,其能量可以被蛋白質吸收傳遞,調節人體內的生化反應。因為能量溫和、溫度較低,且可以促進血管擴張、降低局部氧化壓力,減緩發炎。
對運動後的代謝非常有幫助呢!

遠紅外線束腹帶也可以在這找到: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 
運動完洗過澡後,就可以穿上塑身衣、塑身褲、睡眠按摩襪準備睡覺啦
 

因為透氣夠、單數夠,除了可以穿著整夜睡覺,天氣冷的時候穿出門也沒啥大問題


衣褲最大的重點在它的螺旋設計,

幫我在睡覺的時候不停對身體各個部位及穴道按摩,一般塑身衣塑身褲主要是在雕塑身形,只是把你身體上的肉擠壓到對的地方,所以大多穿起來都相當不舒服。按摩塑身衣、按摩塑身褲的原理,是增加身體肌肉的"運動",聽起來很奇怪對吧?沒在動哪來的運動,因為你雖然在睡覺沒在動,但按摩褲的設計會不停讓你的肉肉互相按摩運動,經過肉肉和肉肉之間的擠壓達成,讓你不知不覺地多瘦了一些。然後體態的雕塑它靠的是衣服的彈性,而不是用擠壓,所以穿起來舒服多了!

穿衣服在裡面,視覺效果最少少5KG。而且不像傳統塑身衣男川死了根本穿不住。

魔術塑身按摩衣、魔術塑身按摩褲,可於這裡買到 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 


瘦腿襪已經是流行很久的東西了,網路上玲瑯滿目、看起來都差不多,Marni試過很多種,有得太鬆、有得太緊、有得施力不均怕腿部會變形,但是這一款除了材質平順好穿不磨腿。它每一部位施力相當平均,用久了以後自然而然會讓腿部線條比較均勻、修長,也會讓腿腿看起來比較直,透氣及細織材質也能讓腿腿穿久也不大會感到酸麻。你們一定要親自試試才會明白。

夜.睡眠束腿襪的商品連結:http://www.mdmmd.tw/tohome3/  (4/1~4/3號有免運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喔)


差很多吧?三個月地獄式狠削18KG的結果,加上成功拿到愛包^^
 
以上就是我到目前為止成功減肥的計畫,分享出來給想瘦得健康的女孩兒們,肥胖是一回事,身體健康更是重要,Marni在這邊的分享,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是因為健康所以瘦下來,而不是因為瘦而失去健康喔,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啦,Marni在這邊有整理出我平常在用的這些東西,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